Followers

Sunday, August 12, 2012

明天 , 13 / 08 =D

我来更新了 :PP ❤
明天、13 / 08 / 2012 .. :))
明天上怡保考钢琴 , 很怕不能考过 .. TT__________TT
你们会支持我の吗 ?? :PP

明天、我没去学校 , 啦啦啦 A______A xDD
朋友们、不要想我介 :DD 嘿嘿xD
昨天 , 我们一班在学校玩水 , 玩到整个楼梯都是水 .. xD
结果给老师看到了 , 拜一不知道会不会中抓 @@ '' xD
嘿嘿 , 你们中抓我不必咧 :P
开玩笑介 , 你们中抓我也会陪你们的xDD,,
如果你们中抓 , 记得爆麦我出来丫 :DD

' 姐妹 , 有福同享 , 有难同当 :PP ' xD
还有、 在班上坐在我旁边那位小姐 , [ peggie ] ❤ 不要孤单喂xPP

今天 , 差不多整天都在我爸爸店 , xD
星期日好闷好闷 T^T


在车上拍的 :33

还有还有、我跟我老妹 xDD
在车上闷过头乱拍的 :DD

赫赫 :P

最后、想说 , ' 那个人 ' ,, 我不再想你了 .. :))
相通了 , 没有你 , 我也不会过得很不开心罢了 :DD
因为我知道 , ❤
为了你 , 不值得 =((( ❤

更新到这里 =PP
明天看得空再上来更新xD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嗒嗒嗒嗒 =')) ^口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